weichat:jamjamjam197820
weibo:芥末jam

 
美丽让我忘掉悲伤 - 沙葱

silent:

音乐随身听:

【民谣摇滚】沙葱《美丽让我忘掉悲伤》

选自沙葱于2009年独立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值得》。一人一琴,老沙从容,真诚的声音温暖了每一双耳朵。

沙葱,西北民谣歌手。中学时开始学习吉他的演奏,之后开始歌曲的创作至今。曾组建“瞬间”乐队,并多次重建。2010年完成首张专辑《值得》,并与<阁楼唱片>合作发行。

《美丽让我忘掉悲伤》

再久的岁月
谁又会真正的改变
再长的路
又怎能让希望泯灭

我不停地找寻
我不想再有距离
我不停地找寻
来证明我昨日的勇气

那青春蓝色的理想

始终伴我在路上
每一条花开的路旁
美丽让我忘掉悲伤

再久的岁月
谁又会真正的改变
再长的路
又怎能让希望泯灭

漫长的等待
多少次失望与徘徊
多少次离开
只相信你有天会明白

那青春蓝色的理想
始终伴我在路上
每一条花开的路旁
美丽让我忘掉悲伤
那青春蓝色的理想
始终伴我在路上
每一条花开的路旁
美丽让我忘掉悲伤

评论
热度(31)
Top

© 芥末 | Powered by LOFTER